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济济“艺”堂,融“媒”一体---传媒学院中韩艺术硕士新媒体艺术作品交流展顺利举办

    2019-05-13 19:13:00

    5月10日17:00,青岛科技大学中韩艺术硕士新媒体艺术作品交流展在学校美术大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韩国中央大学张圣甲教授、金亨基教授,德国汉堡大学米切尔教授,青岛纺织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才先,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大伟,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崔建成、副院长王小环以及传媒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中韩艺术硕土项目2018级全体同学。开幕仪式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主持。

    杨建华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出席作品展的领导、教授、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支持中韩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向即将赴韩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到韩国中央大学后继续保持在青科大的作风,努力学习,遵守韩国法律,为以后师弟、师妹做好表率。

    张圣甲在致辞中表示,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作品为基础,继续努力创作,形成最后的博士论文”。

    吴俊飞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和名家交流,提升自己的水平,他代表学校向支持中韩艺术硕士事业的各位老师、同学以及相关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宣布新媒体艺术展正式开幕。

    本次中韩艺术硕士新媒体作品展的顺利开幕是对过去一年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学习成果的检验,展区内的电子屏上是一个个充满艺术感的作品,这些作品将美学艺术元素与电子音乐等相结合,配合灯光的照射,充分体现了当下新媒体与艺术融合发展的趋势,为参展的艺术硕士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