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7首届“中韩国际大学新媒体与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7-07-05 00:00:00

    7月4日下午,由青岛科技大学、韩国中央大学联合主办,传播与动漫学院、中韩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项目、金正铉影像工作室共同承办的2017首届中韩国际大学新媒体与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顺利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韩国中央大学、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了7月3日的开幕式。

    张元利在参观和讲话中高度赞誉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并代表学校向即将前往韩国中央大学深造的中韩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的学子们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的谆谆教诲,做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不断汲取两国文化精髓,在新媒体与艺术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开始以来,共收到来自韩国中央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国内外10所高校, 124部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韩国中央大学作品《360VR》获新媒体类一等奖、韩国中央大学作品《Father》获特效类一等奖、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作品《温柔的怜悯》获微电影类一等奖、青岛科技大学作品《Fast food》获动画片类一等奖。

    本次展览旨在反映新媒体艺术、影视艺术的新发展,在更广阔的视野中表现共通的人性与创新精神,推进两国新媒体、影视等高水平作品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学校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附:获奖作品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