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杨建华副院长、宁翔系主任参加同济大学交流会

    2016-09-19 13:53:00

    2016年5月14日,由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用户体验联盟和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Teach Forward创新教育——同济大学交互设计与虚拟现实参观交流会”在同济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安徽、湖北、山东等省市20多所高校近60名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杨建华副院长、宁翔系主任受邀参会。

    交流会上,同济大学王建民院长、由芳教授以及袁小伟、戚馨等业界专家分享了数字媒体研究与教学、虚拟交互实践和交互媒体艺术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实验室,一起研讨了数字媒体艺术与技术以及动画、虚拟现实方面的教学心得。

    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看出,数字交互、虚拟现实等领域正在成为国内高校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教学和科研的重要方向;打破专业壁垒,各学科紧密结合的专家工作坊、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等创新教育方式逐渐成为本科教育的重要模式。

    我院将积极总结此次交流会的成果,加大与国内外一流院校的交流力度,结合我院实际,在办好工作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教育模式,调整培养方向,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