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我院金正铉教授参加第十届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动漫客”网络大赛

    2016-09-22 13:49:00

    9月19日,我院特邀教授金正铉教授受邀前往贵州参加第十届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泰豪杯”大赛。

    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大赛由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泰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年度动漫赛事,也是唯一以青年为主体的大规模动漫文化交流活动。亚青赛至今已走过八个年头,为国内外动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和竞赛平台。

    今年大赛启动后,得到了多个国家地区动漫机构和作者的热烈响应,一共收到超过两万部(幅)各类参赛作品,异彩纷呈,惊艳不断。入围作品公布后,自9月6日起,第十届亚青赛评委会正式开始终评,由21位专家评委、5位媒体评委组成的强大的评委团,在一周的时间内,对本届大赛入围作品进行审核、打分。9月19日,最终获奖作品在贵州贵安新区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青赛颁奖仪式上揭晓,届时,包括动画类、漫画类、数字艺术类、“动漫客”故事漫画四大类别,十三个奖项,二十九位获奖作者都将产生。我校特邀教授金正铉教授也受邀参见,并在颁奖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亚青十年,是初心不改的梦想,更是那份为中国原创动漫产业崛起贡献一份力量的执着与责任。十年筑梦,情牵亚青,我们期待着更多优秀的作品能够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