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中韩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韩语培训课开课

    2016-11-02 13:57:00

    2015年3月16日上午,为了高质量保障我校中韩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硕博连读教育项目的成功办学,在今年9月开学之前正式对已招收的第一批项目学生展开韩国语初级语言集训,为期2个半月。学院党政领导王士卿、阎瑜、杨建华、魏琳和韩国专家金正铉教授以及项目执行组成员和两位韩语专家出席开课仪式。开课仪式由项目执行组长杨建华教授主持。

    阎瑜代表学院祝贺首批10名同学进入本艺术硕士/硕博连读教育高端项目,他对同学们给予极大肯定与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并成为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杨建华针对本项目和韩语培训做了说明,并详细安排了同学们学期内的学习任务。金正铉向大家介绍了韩国中央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央大学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

    现在项目已步入正式运行,第一批录取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希望项目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