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6级中韩艺术硕士(MF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11-02 16:32:00

    9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开学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1-16102PU620461[1].png

    1-16102PU529150.png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韩国中央大学副校长姜泰重,原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院长李忠植,以及双方大学主要部门领导、专业教授、老师和项目学生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传播与动漫学院副院长杨建华和韩国特聘专家金正铉共同主持。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韩国中央大学副校长姜泰重分别代表两所学校讲话。在讲话中,双方校领导对入学的30名新同学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希望他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并成为中韩科技、文化,特别是影视动漫领域交流的使者。开学典礼上,传播与动漫学院常务副院长阎瑜、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院长李忠稙、新生代表梁楷宜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开学典礼结束后,双方召开了中韩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协调会和中韩项目说明会。说明会上,韩国中央大学副校长姜泰重及7位专家教授与30名项目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对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生即将开始的中韩两国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细致的答复与沟通,并回答了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切的问题,受到学生和家长代表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