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6级中韩艺术硕士项目师生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11 14:27:00

    为期两天的中韩艺术硕士项目师生MT活动于本月23号圆满结束。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阎瑜院长、魏琳书记、杨建华院长、金正铉教授、陈福宝老师和李飞主任,以及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的张圣甲教授与崔祯仁教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青岛崂山区海滨举行。同学们与老师们同吃同住,共同体验独特的海滨农家生活。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还为领导老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增添了活动的娱乐气氛。老师们对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互动。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整个项目成员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中韩项目所具备的蓬勃向上的活力,这必将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