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7年第二批招生圆满结束

    2017-05-03 14:59:00

    2017年4月28日上午10点半,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第二期第二批招生面试正式开始。本次面试主考官分别是: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学院金铎勋教授、张圣甲教授、金亨基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特聘外籍专家金正铉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宁翔主任,此外,该项目执行委员会委员们现场列席。

    为了做好本次招生面试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优化面试方案,细化面试环节,强化考生服务,整个过程坚持公正、公开、公平、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了招生面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在本次面试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作品及各方面专业能力,并对自己的专业方向进行深入阐述,使考官能更全面地了解他们。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整个面试于当天下午3点圆满结束。面试结束之后,考官们针对考生作品进行专业能力、思维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方面的评价,并给出了分数。各位考官与中韩委员会成员认真细致地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总结了本次面试的经验,并对下批招生进行了部署。

    同时,中韩项目2017年第三批招生即将开始开始,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0532-88959290;88959133;13306480305

    邮箱地址:cbqust@163.com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 崂山校区 新艺术中心楼201-1室

    中韩联合项目执委会办公室

    -中韩艺术硕士项目执行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