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7首届“中韩国际大学新媒体与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7-07-03 11:06:00

    7月3日至5日,中韩国际大学新媒体与艺术作品展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由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联合主办,中韩艺术硕士硕博连读项目、金正铉国际影像工作室共同承办。

    1838805551.jpg

    7月3日中午12点30分,展会开幕式准时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召开。中韩硕士项目师生代表、韩国中央大学师生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未标题-2.jpg

    本次活动自5月开始以来,共收到韩国中央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国内外10所高校的124部作品。经专家评审,中韩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学生作品《삼면국》、《Jump》获得二等奖;《Dominos》、《playwith me》获得三等奖。

    307820212.jpg

    本次展览旨在反映新媒体艺术、影视艺术的新发展,在更广阔的视野中表现共通的人性与创新精神,推进两国新媒体、影视等高水平作品之间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