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7级中韩艺术硕士(MFA)结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8-06-29 10:00:00

    2018年6月28日上午,2017级中韩艺术硕士(MFA)结业典礼在传播与动漫学院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教授,韩国中央大学张圣甲教授、金亨基教授、金泰镕教授、郑长龙博士,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教授,传播与动漫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教授、副院长崔建成教授以及中韩艺术硕士执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在典礼上,李庆领副书记回顾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外合作项目办学的历史,高度肯定中韩艺术硕士(MFA)项目在办学层次和办学理念上的创新,他期待该项目在高起点的基础上,取得高质量的成果。李庆领副书记也谆谆教诲同学们在异国他乡继续秉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勿忘母校,牢记使命,期待同学们学成回国,载誉归来。常务副院长杨建华指出,经过3年的发展,该项目积累的成功经验已渐为国内知情高校所赞同,他表示将进一步我完善该项目的培养模式和体系,努力将该项目办成特色鲜明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他鼓励同学们赴韩之后,尽快适应韩方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实现梦想。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教授、韩国中央大学张圣甲教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典礼现场,为本届全体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及荣誉证书,优秀学生谢仁爱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感谢青岛科技大学和韩国中央大学教师们的辛勤培养,对未来学习新征程充满信心,表示会不忘初心,圆满完成学业。

    中韩艺术硕士(MFA)项目是2015年中国教育部批准,青岛科技大学和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中韩艺术硕士(MFA)项目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将于今年8月份赴韩国中央大学继续第二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