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韩国中央大学副总长柳重锡一行访问我校

    2018-09-14 12:49:00

    9月13日,韩国中央大学教学副总长柳重锡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了柳重锡副总长一行。

    会见中,马连湘代表学校对柳重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一直致力于做好动漫等艺术类专业,特别是自光明日报原总编辑袁志发受聘传播学院院长以来,成功塑造了“大角牛”动漫形象,并实现了在央视一套动画节目的首播,《小牛向前冲》《大角牛梦工厂》连续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韩国中央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大学,其影视表演学科、艺术学科、影视动画专业研究生院等均排名韩国大学首位。两校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今年8月首届学生毕业,第三届2018级新生明天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他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该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一定能成为双方合作高端项目的典范。

    柳重锡高度评价了与青岛科技大学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国际化教育合作战略。他指出,中央大学即将于今年10月10日迎来百年华诞,学校的影视、动画等艺术学科专业在韩国享有盛誉,尖端影像大学院院更是培育韩国影视明星的摇篮。柳重锡表示,双方的合作已有良好的开端并结出首批成果;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一定能成为双方合作高端项目的典范。

    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在致辞中,重温了今年8月赴韩国中央大学出席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的场景,对中央大学优美精致的校园、完善的办学条件,特别是高度负责任的教授以及校方对项目学生的关怀关照表示感谢。

    陪同柳重锡副总长来访的有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李忠稙院长、张圣甲教授和行政室长赵东奎、职员朴锦真;参加会见的还有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宜恒、副处长王灏,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副院长杨建华、特聘教授金正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