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MF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09-15 12:52:00

    9月14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韩国中央大学副校长柳重锡,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辑、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院长李忠植,以及双方大学主要部门领导、专业教授、老师和项目学生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开学典礼上,李庆领、柳重锡分别代表两所学校讲话。双方校领导对入学的30名新同学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并成为中韩科技、文化,特别是影视动漫领域交流的使者。

    传播与动漫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院长李忠稙分别发表了致辞,新生代表李文袆、楚超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传播与动漫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中韩项目学生见面会。见面会上,柳重锡等领导、教授与30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学生即将开始的中韩两国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细致的答复与沟通,并回答了学生比较关切的问题,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