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9年中韩艺术硕士第一批招生圆满结束

    2018-10-31 08:44:00

    2018年10月30日上午10点,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2019年第一批招生面试正式开始。主考官分别是: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教授张圣甲、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此外,该项目执行委员会委员现场列席指导。

    整个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过程严肃透明。此次招生迎来了大批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优秀学府的考生,项目生源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们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作品,并对自己的专业方向进行深入阐述,使考官能更全面地了解他们的个人能力和未来学习方向。考官在此次面试的考生中,针对考生作品进行专业能力、思维能力以及未来专业指导等进行了评价,并评出录取分数。录取学生的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面试结束后,各位考官与中韩执行委员会成员认真细致地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总结了本次面试的经验,并对下批招生进行了部署。

    青岛科技大学(QUST)与韩国中央大学(CAU)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是经中国教育部2015年8月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教育部在山东省首个批准的艺术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青岛科技大学首个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个艺术学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韩项目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咨询报名。

    咨询电话:0532-88959290;88959133;13306480305

    邮箱地址: cbqust@163.com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 崂山校区 新艺术中心楼201-1室 中韩联合项目执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