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9-07-05 15:50:00

    7月4日,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结业典礼在传媒学院310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教授张圣甲、金亨基,青岛科技大学外籍特聘教授金正铉,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参加了此次活动。结业典礼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在典礼上,李庆领高度肯定中韩艺术硕士(MFA)项目在办学层次和办学理念上的创新,他谆谆教诲同学们在异国他乡继续秉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勿忘母校,牢记使命,期待同学们学成回国,载誉归来。杨建华代表学院致词。他讲道,同学们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习,如今即将顺利结业,今年8月就要远赴韩国中央大学继续学习,我对大家表示祝贺,希望你们时刻谨记母校教诲,加强中韩两国文化学术交流,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教授、韩国中央大学张圣甲教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楚超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

    王士卿宣读了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结业学生名单和表彰决定。本次评选共11名学生获得了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0名学生在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研究生作品展中获奖。

    王士卿在主持会议时对结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他寄语全体2018级中韩艺术硕士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读书,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砥砺奋进、踏实学习,创造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