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中韩艺术硕士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09-08 09:02:00

    9月7日上午11点,传媒学院中韩艺术硕士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传媒学院310会议室隆重举行。传媒学院书记刘志国、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华、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副院长王小环、宁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园园、中韩项目行政主任刘勇、行政老师苑婷婷、李云出席,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石晨旭副教授主持。

    典礼开始,金正铉教授首先进行致辞。金教授对2020级新生入学表示祝贺和欢迎,金教授介绍了尖端影像大学院的办学成果,金教授说“尖端影像大学院作为韩国影像领域顶尖的研究生院,为海内外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他们在各自领域都做出非凡的贡献”。他也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完成在青岛科技大学为期一年的学业,取得一定的韩语水平后,顺利到韩国中央大学继续学习。随后,金正铉教授宣读了韩国中央大学为新生开学典礼发来的贺电。

    杨建华教授的讲话表达了对中韩艺术硕士项目的期望,并指出中韩艺术硕士项目有着优质的办学资源、优秀的师资队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将来为中韩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贡献。

    刘志国书记的讲话强调了同学们在思想上要积极进取,要有梦想、有家国情怀,做出青春该有的样子,为我国艺术研究增光添彩。 紧接着,樊荣作为新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2020级全体同学将始终坚持学无止境,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韩国语,求知若渴,虚心若愚,做一名优秀的留学生。

    副院长王小环、宁翔、刘园园都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艺术研究学习的机会。

    会后,中韩双方领导老师及2020级中韩艺术硕士全体同学在传媒学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