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工作制度

2021-01-13 10:49:26

■ 学院领导分工

袁志发  

院长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

刘志国  

党总支书记  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包括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青妇以及党政联席会等工作。

钟兆秀  

副处级组织员  协助书记分管组织工作。

王小环  

副院长  分管学院科研、研究生工作,协助执行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从科研角度配合书记、副书记工作。

宁翔  

副院长  分管学院教学、实验室工作,协助执行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从教学角度配合书记、副书记工作。

刘园园  

副书记兼副院长  分管学院学生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从学生管理角度配合执行院长、副院长工作。

石晨旭  

院长助理 协助院领导做好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和科研工作。


■ 学院领导班子约法六章

一、坚持政治站位。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有信仰、讲党性、政治站位高,视为自己的神圣使命。

二、坚持公平公正。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对人对事都要一碗水端平,用一把尺子衡量,不分远近,不搞亲疏,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视为自己的第一要务。

三、坚持守时守信。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凡属自己分管的工作和集体讨论决定的事项,都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不违时,不失信,把严谨细致、埋头苦干、求真务实,视为自己的高尚人格。

四、坚持群众路线。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重视倾听群众意见,不搞暗箱操作,不搞少数人说了算,把体察民情、尊重民意、关心民生,视为自己的崇高职责。

五、坚持团结互助。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重友善,不耍小心眼,不搞小动作,把加强团结、珍爱团结、维护团结,视为自己的首要觉悟。

六、坚持廉洁自律。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守住做人的本分,守住共产党人的准则,不动邪念,不贪小利,把严格律己、洁身自好、遵纪守法,视为自己的道德底线。 


■ 学院加强作风建设十条措施

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优良的作风带动教风、学风建设,特制定以下十条措施。

1.坚持政治站位。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有信仰、讲党性、政治站位高,视为自己的神圣使命。

2.健全学习制度。要建立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记录,并注重通过学习推动工作,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学以致用。

3.崇尚道德风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淡泊名利,甘为人梯,尊重他人,关心同事,热情服务,乐于奉献。

4.坚守工作岗位。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请假,去向要告知;工作时间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正常工作日严禁中午饮酒。

5.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干净干事,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

6.厉行勤俭节约。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养成勤俭节约习惯,严禁“长明灯”“长流水”现象;纸张要双面使用,节约办公耗材。

7.讲究文明礼貌。注重仪表,衣着整洁。公务中提倡使用普通话,用语规范,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

8.精诚合作共事。同事之间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理解和信任,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合力。

9.严肃会议纪律。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不得随便进出或接听电话,有事不能参会必须按规定请假。

10.维护办公环境。坚持每天清扫办公室和整理办公桌,办公室内要朴素整洁,办公用品要摆放有序;不在办公室或走廊大声喧哗;公共场所(包括办公室)禁止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