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新体制正式实施

2012-03-13 00:00:00

3月13日下午3点半,传播与动漫学院学生会进行了制度改革后的第一次学生内务检查。分团委书记刘名森,分团委老师傅一卓、李倩,学生会主席房玉彦、副主席王忠良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这次检查活动。经综合评定,最终将星级个人确定为邱萌、崔现香等十位同学,星级宿舍为2#B707,4#A401等五个。

本次检查在继承先前的检查制度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不仅着重检查地面、门窗、床铺、自习桌、阳台、室内面貌及整体美感等方面,还将评比量化情况具体到学生个人,将评比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最终成绩将转化为0.3个期末学分。检查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认真的评比,严格按照内务检查标准对个别宿舍地面不净、乱搭乱挂情况进行扣分以示警告。最终2#B707,4#A401等五个宿舍由于内务整齐干净,室内面貌及整体美感较好,被评为星级宿舍。

本次学生宿舍内务检查采用的新体制将卫生检查落实到个人,不仅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推动了传播学院宿舍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