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2-03-09 00:00:00

3月5日,传播与动漫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内部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院学生会11个部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名森,分团委老师刘振川、李倩、付一卓,也参加了这次联谊会。活动由文艺部部长林庆磊,秘书处秘书邵明达主持。

本次联谊会院学生会的11个部门分别由邵明达和林庆磊带领的嘻嘻队和哈哈队进行对抗。各个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首先出场的学习部就让大家惊艳一番,《十二星座撞鬼记》的视频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而女生部的《传动十三钗》和记者站的《四爷很忙》等节目也体现出了部门特点。有分团委老师加盟的主席团表演的话剧《穿越》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给学院各部门加深了解和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平台,也为建设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