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团学活动义务打扫弘毅楼自习室

2012-02-20 00:00:00

2月18日下午1:00,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学队伍,在副校长罗公利、团委书记刘传华进行的培训后,传播学院学生干部率先开展活动,清扫了分团委办公室和教室的卫生。

团学干部培训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让各位团学干部从思想上对以后的团学工作加以重视,即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从而能认真负责的开展日后的工作。在浓浓的团学氛围的熏陶下,传播学院学生干部深受感染,自觉主动担负起打扫教室和分团委的卫生的工作,所有的同学都干劲十足,不嫌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团学干部实事求是、甘于奉献、干事创业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是团学培训后,学生干部思想意识提高的体现,为广大学生做出表率,为今后团学活动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