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心得座谈会举行

2012-02-20 00:00:00

2月19日下午2点,根据上午举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团学干部培训班”,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团委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积极举办座谈会。传播与动漫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分团委书记刘明森主持并总结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探讨和学习了副校长罗公利提出的“推动学校发展,实现自身发展;牢固树立教学质量生命线意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等八项提议,不少学生干部就这些提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传播学子,不仅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提高业务水平;不仅要学习马列思想,更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仅要严于律己,更要服务同学。

本次座谈会是传播与动漫学院新学期迈出的新的一步,通过此次会议,众多学生干部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服务师生,建设和谐校园的意识,为2012年传播与动漫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