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1-12-31 00:00:00

10月29日下午1:30,传播与动漫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崂山校区操场热烈举行,2011级5个专业9个班的新生积极参加了比赛,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争,广告112班、动画112班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传播学院女生部主办,旨在为大一新生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加强班级凝聚力,感受大学的丰富生活,弘扬积极向上的传播精神。比赛项目包括“快乐向前冲”8人绑腿跑、趣味接力、拔河比赛等多个项目。在趣味接力的赛场上,赛道被分为四个部分,每部分都由男女生合作完成。男生蒙眼背女生,女生负责“导盲”;男女协作坐爆气球向前跑……创意无限,乐趣无穷。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会后,由分团委李倩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