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新风第六季才艺展示大赛成功举行

2011-12-31 00:00:00

10月14日18:30,传播与动漫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新风第六季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团委老师刘振川、李倩,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苏恺、副部长王钊,校艺术团团长马丰海,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晓华担任评委,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十组选手通过海选、复试等多轮比赛脱颖而出,进入了当晚决赛。选手才艺丰厚,展示形式多样,整场比赛中,小品、舞蹈、双截棍、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均囊括其中。最后,小品《面试》凭借其新颖的舞台设计,精巧的演员配合和娴熟的台风赢得观众的阵阵笑声与掌声,最终获得第一名。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观众区座无虚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