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温馨之家 心随歌动”——传播学院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2011-12-31 00:00:00

11月7日晚6:30,由传播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温馨之家、心随歌动”舍歌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分团委老师刘振川、傅一卓以及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牟敬凯等为嘉宾,分团委老师李倩等为大赛评委。最终2号楼B区515宿舍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舍歌大赛的参赛选手以宿舍为单位,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舍员全体演唱所选曲目,二是每组选两名代表进行“心有灵犀——个比划一个猜”活动。共有九组参赛选手登台表演,他们欢快的歌声配合精心编排的动作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由2号楼B区515宿舍带来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凭借优美的歌声,稳定的舞台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呐喊声。歌曲《老婆》、《相亲相爱》、《心愿》等也十分出色。舍歌大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观众区座无虚席。

舍歌大赛在颁奖环节后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宿舍文化与风采,增进了舍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