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青科大足球联赛传播学院战平中德学院

2011-12-31 00:00:00

10月30日上午11:20,青科大足球联赛第一轮比赛火热开场,本场比赛由传播学院对阵中德学院,经过8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以0:0战平收场。

比赛首先由中德学院开球。传播学院在刚开始就表现出积极的进攻状态,在开场就把握住了球场主动权,通过个人技能优势,多次在前场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球场上第一次进球机会出现,传播学院前锋在前场大力抽射,被中德学院守门员英勇扑出。此后中德学院改变防守策略,由原先的一防一变成两人协防,并通过有效的防守反击数次射门,但都被同样表现出色的传播学院门将扑出,至上半场结束双方皆未能成功进球。

下半场延续上半场的状态,传播学院积极寻找机会射门,中德学院通过防守反击寻找传播学院的破绽,双方皆有数次破门良机,但都未成功进球。比赛最后10分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皆想利用最后时间攻入一球,射门次数大大增加,可惜依旧无法破门得分,最终比赛以0:0收场。

本场比赛加强了两学院间的交流,有利于增进彼此的感情和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比赛虽然以平局收场,但双方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