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迎新晚会彩排活动顺利举行

2011-12-10 00:00:00

12月10日晚6:30,传播学院迎新暨院庆晚会彩排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分团委老师刘振川、李倩,学生会主席房玉彦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彩排活动。此次彩排是为12月12日迎新晚会作的前期“预热”,通过对节目的总体预览,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而作好最充分的准备。

经过短暂的预演准备,各节目依次登场。隆重而欢快的扇子舞拉开了彩排的序幕,话剧《黑天鹅》诙谐幽默,结局感人肺腑;动感活力的街舞则更是带动全场;一曲《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浪漫而温馨。而在整场彩排活动中,演员们一丝不苟,毫不懈怠,为最后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做最后的努力。

彩排的进行不只是对节目的瑕疵做及时的纠正,也是为了让演员们为最后的“奋战”提前进入最佳表演状态。最终,彩排活动在8点圆满结束,演员们通过在彩排过程中的不断磨合,使得节目的舞台效果得到了质的提升。相信12月12日的迎新晚会,将会是一场高品质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