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迎新晚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1-12-06 00:00:00

12月6日下午1点,传播与动漫学院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在弘毅楼B区303教室召开。传播与动漫学院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振川,学生会主席房玉彦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迎新晚会演出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房玉彦主持。

动员大会主要针对现阶段节目的排练状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以保证晚会节目的精彩呈现。首先,院学生会副主席肖玓馨表达了对辛苦准备节目的演员们的感谢,并对各位演员的表演由衷地提出了几点建议,着重强调要提高舞台表现力。同时,她也指出了排练中出现的问题:舞蹈的熟练度和默契度还要增加;小品要注重细节,突出亮点;话剧仍然需要进一步排练。随后,副主席陈晓华则着重强调了效率及责任心的问题。

最后,刘振川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院迎新晚会的背景。他指出,学院的迎新晚会是领导师生都很看重的活动,相对其他学院,传播学院迎新晚会的节目准备、类型、流程都比较正规和庄重,是师生互动的平台。他对演出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责任心、效率提起来;第二,在舞台上放开自己的表演,不要拘谨。

传播与动漫学院本次动员大会是在迎新晚会正式举行之前工作人员及演出人员的一次大集合,充分肯定了迎新晚会前期有序的准备工作。它激发了迎新晚会工作人员及演出人员的热情,让大家对迎新晚会充满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