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学生会迎新筹备会议召开

2011-11-30 00:00:00

11月29日12:15,传播与动漫学院学生会召开副部级以上会议,对传播学院迎新晚会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学生会主席房玉彦首先对各部门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例会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个部门能保持部门特色,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在例会中跟干事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随后,房玉彦对各个部门在迎新中的具体工作做了明确部署,文艺部、艺术团要加强对节目的审查,提高节目质量及整场晚会的流程把握;秘书处还需进一步细化剧务;记者站、宣传部要负责前期的宣传工作,及时传递迎新的相关讯息。最后,房玉彦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提醒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要确保学习成绩不落后,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传播学院迎新晚会正逢院庆五周年,是展示学院良好风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良好契机。本次筹备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迎新晚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