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与动漫学院迎新晚会筹备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召开

2011-11-14 00:00:00

11月14日晚上6:30,传播与动漫学院迎新晚会筹备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会秘书长刘振川主持,学生会干部悉数到场。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两方面,一是安排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二是对第六届学生会全体干部进行工作培训。首先刘振川介绍了目前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并组织大家集体讨论了关于晚会开场的形式问题,各位部长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后学生会副秘书长王敏对晚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包括剧务、礼仪、现场秩序等各方面,做到责任到人、细致入微。会议的第二部分内容为刘振川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具体的工作培训。他以提问题的方式考察了各位部长对于“学生干部最主要的职能、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和不足之处”等问题的看法,然后针对大家的回答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指导、引导能力,策划、创意能力,督促、检查能力,心理抗压能力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并着重给各位部长讲述了应该怎样写好活动总结。最后,刘振川以一句话结束本次会议,他告诉大家:“管理团队和带领团队讲求的是承诺,承诺目标、承诺措施、承诺合作。”

此次迎新晚会筹备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进一步详细规划了迎新晚会的各项具体事宜,加强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对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台精彩的迎新晚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