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趣味运动会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2011-10-29 00:00:0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搞好校园文化建设,传播与动漫学院将于2011年10月29日下午1:30在崂山校区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传播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体育部主办,面向全体大一同学。

为办好此次趣味运动会,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首先是宣传工作,10月20号进行了首次宣传,将活动策划内容向分团委老师汇报,并以大一班级为单位进行通知,呼吁大家积极参加。为确保宣传效果,10月28号又以张贴海报的形式进行了二次宣传。此外,在活动的道具准备以及人员分配方面,主办方细致筹划,确保活动当天万无一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快乐向前冲、你的地盘我做主、趣味接力。参加者将以班级为单位每个项目派代表参加,最后根据总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旨是在趣味活动中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体质,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

目前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传播与动漫学院师生表示正期待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