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青科大足球联赛揭幕战打响 传播学院喜迎开门红

2011-10-18 00:00:00

10月18日下午2:00,青岛科技大学球迷协会主办的校足球联赛揭幕战在传播学院与数理学院之间展开,传播学院以3:1赢得了胜利。

学校组织足球联赛旨在为热爱足球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借助足球这项体育运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让校园文化建设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本次比赛为九人制足球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比赛一开始,传播学院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开场仅10分钟就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传播学院更是以2球优势进入了下半场。70分钟时数理学院追回一球,但3分钟后一记乌龙将胜利拱手让给了传播学院。最终比分也定格在了3:1。采访中,传播学院队长和10号球员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也对下一场比赛十分期待。

此次揭幕战中,传播学院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对阵双方也为整个足球联赛献上了一个完美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