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新生专业教育顺利进行

2011-09-20 00:00:00

9月20日下午3:00,传播与动漫学院举办了201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会议分专业在五个教室同时进行,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到场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持。

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开学伊始,为大一新生更加明确专业前景和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大学规划为目的,让新生更明确地认识自己的专业。明德314教室里,编辑教研室主任王小环老师从专业发展及学科建设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编辑出版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专业课学习方法,她希望大一新生能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更好的发展做准备。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在殷梅老师的讲解下,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了解了多方面的就业前景。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与专业课老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方向也更加清晰、理解更加深刻,为将来四年的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