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毕业生课堂开课

2011-09-12 00:00:00

为加强对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传播与动漫学院在学生升入大四之际就对学院的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做了详尽的统筹和安排。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由学院党政统一领导和协调,各专业教研室与分团委相互配合,具体组织实施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并创新性地开设了毕业生课堂。

2011年9月9日下午3:00,传播学院毕业生课堂首堂课程开课。学院的教学秘书邬立春为即将毕业的2008级学生全面讲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解读了学分的研修和毕业生毕业阶段注意的事项,使广大毕业生同学能够在刚刚迈入大四这个重要的大学阶段之时就能够了解自己应该怎样充实自己,保证自己的顺利毕业,也为想要申请提前毕业、或者对自身学分存在疑惑的毕业生们指明了方向。

今后,学院会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诚信教育、就业教育与指导等几大板块的毕业生课堂课程的设置和开展形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引导和促进学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开展实践教育,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增强投身基层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工作的稳定开展和毕业生自身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