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我为院庆添光彩”倡议书

2011-09-07 00:00:00

传播与动漫学院成立于2006年3月16日,今年9月16日正值学院五周年院庆。五年来学院注重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人文素质,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传播学子。五周年院庆是学院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它不仅是对学院在五年中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学院发展的新起点,院庆于我们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这个值得全体传播人铭记的日子里,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团委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学院学生会也将开展“我为院庆添光彩”系列活动,在此我们向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荣誉感与责任感,每一位传播学子都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能力,争取在毕业后对社会做出贡献,为传播学院争光。

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注重课外实践,勤奋刻苦,秉承橡胶品格,自主地寻找机会锻炼自己能力。

三、院庆是学院的大事,是检验每位同学的关键时刻。学院全体同学要积极主动地争当院庆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加入到院庆之中去,为院庆的顺利举行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一颗感恩的心,为院庆再添光彩。另外每位同学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到学院组织的各种院庆活动中。

四、学院每位同学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高自身素质,不管是在校内还是校外,为传播学院树立好的形象,充分展示传播学院风采。

从学院成立到今天,我们为学院取得的发展感到自豪。我们每位同学都是学院的希望,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院庆服务。加入到“我为院庆添光彩”的活动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