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学生会走访新生军营

2011-09-01 00:00:00

8月31日晚7:00,由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走访新生军营活动在操场正式举行。此次活动到场的有分团委老师李倩,新一届主席团和学生会成员。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忠良主持。

此次走访活动共由四个环节------表演、交流、对唱、合唱组成。活动开始前,新生们自觉围成了四个圆圈,面向圆心席地而坐。伴随着主持人幽默搞笑的开场介绍,走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来自殷宪哲同学的一首《王妃》点燃了此次活动的开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而大艺团王琰的肚皮舞,更是伴随着现场High爆的音乐掀起了今晚的活动高潮。随后,像歌词中频繁出现的“对呀,对呀”搞笑味十足的《早安晨之美》、声情并茂的歌曲《说谎》、以及现场的互动魔术都将今晚的表演热潮推向了高峰。表演结束后,学生会成员们便开始了第一次与新生们的亲密接触-------心得交流。旨在通过心得交流,进一步丰富新生们的内心生活,为新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铺路。而在交流的同时,学生会也逐步开展起了学习校歌《青春校园》的对唱和合唱比赛。婉转悠长的歌唱声不知不觉充斥了整个操场。在最后的拉歌比赛中,大家热情不减,精力十足,为最后的散场又掀起一次小高潮。

此次走访新生军营活动,必将进一步丰富新生们的军训生活,推动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学生会以后更好的服务学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必将进一步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