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迎新系列之校长罗公利一行来我院视察

2011-08-28 00:00:00

8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公利,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郑德前,校团委书记刘传华以及校学生会主席、社团联主席一行人到传播与动漫学院迎新现场进行视察,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副书记魏琳陪同校长进行了视察。

迎新是学校新学期开展的首要任务,各学院如何在迎新工作中将创新和实践相结合,展示出学院风采,是每个学院面临的重要课题。2011年正值传播学院五周年院庆,学院将迎新与院庆元素相结合,设置手印墙、新生签名墙为学院五周年庆典献礼,罗公利对感恩墙的设置提出赞赏和鼓励,他表示让新生学会感恩是培养学生情商与智商共同提高的基础。随后,副校长张淑华莅临我院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

此次罗公利一行人的视察和鼓励给予传播学院极大的鼓舞,对迎新工作的肯定让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更有动力,也为传播学院五周年院庆打响了预演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