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创迎新特色 高青书记与新生同行

2011-08-28 00:00:00

8月28日上午8:00,传播学院开始了喜迎2011届新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伴随着五周年院庆的东风,迎新工作全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内志愿者们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迎新活动。

此次迎新活动集合了广大学生骨干们的创意,在迎新工作中展现了许多特色的环节。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迎新中增添了手印墙、感恩墙展板,旨在通过带有大角牛形象的多彩手印和具有红火般燃烧的“5”向今年五周年院庆献上贺礼。校党委书记高青莅临传播学院迎新现场,并为五周年院庆签名墙献上签名以表鼓励和祝福。感恩墙则展示了新生们希望自己独立自主面对困难和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学生自主办理入学手续是传播学院迎新的亮点。而在家长休息区内,学院还派出速写高手为家长现场作画。学生们赞许道传播学院的迎新十分热闹,让新生很有归属感。

在这次迎新活动中,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将微笑服务贯彻到底。与此同时也展现了学院举办活动更加人性、全面细致化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