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体育联盟成立仪式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11-04 12:00:12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日,传媒学院体育联盟成立仪式、传媒学院“燃青春激情,扬传媒精神”趣味运动会于南苑操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中,学生会全体同学共分为四个大组参加了七个游戏的比拼,选手们不分伯仲,认真对待,灵活奔跑。阵阵欢笑在操场上久久回荡,大家在追逐与欢乐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抢凳子游戏中,21级辅导员与同学们齐上阵,现场欢笑声与加油声融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传媒队取得胜利,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体育联盟的成立响应了“秋之实”体育文化节“拥抱体育”的号召,在传媒学院内践行了“爱体育,兴科大”的精神,促进了传媒学子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意识的提升,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自主性。

本次活动将运动与娱乐有机结合,让运动促进协作,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又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传媒学子的青春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