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参加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接力比赛

2021-12-09 15:35:23

为响应“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集体凝聚力,12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在南苑操场举办“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接力比赛”,传媒学子积极参加。

首先开始的是男子10×1200米接力赛。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传媒选手满怀信心,不急不躁,节奏把控沉稳。一圈圈下来,即使筋疲力尽也不肯言败,努力为传媒学院争光。其他传媒学子也自发组成了拉拉队,大家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鼓舞人心。在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下,传媒男子组最终获得了男子第九的成绩。

7FB4E

6793C

89AFF

8D6D2

男子比赛过后,紧接着是女子10×800米接力赛。传媒学院各位女生选手也斗志满满,在赛前相互加油鼓劲,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风。比赛开始了,第一圈大家保存力气,匀速前进,第二圈逐渐加快脚步,并在最后冲刺,把接力棒传给队友。每一棒都十分默契,气喘吁吁过后是相视一笑。功夫不负有心人,传媒女子组最终获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传媒选手不言放弃、坚持始终,展现出传媒学子的坚持不懈和青春活力。他们传递的不只是手中的接力棒,更是团结拼搏与集体荣誉感。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都是接力赛中重要的一棒。团结一致,坚持努力,这就是我们的传媒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