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牵手上海睿泰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2019-05-30 14:12:00

2019年5月27日上午,传媒学院走进江苏镇江,与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传媒学院副院长崔建成、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分别与睿泰集团数字出版研究院的院长孙晓翠为基地揭牌并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是传媒学院一个月来第三家共建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联合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根据协议,2019年暑假,学院将派出首批实习生来到睿泰,睿泰也将择机来校开设有关课程,努力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

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Retech Group,简称睿泰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复旦科技园。睿泰长期致力于整合全球范围内优质的教育、培训和阅读资源,创新知识管理方式,建立知识交换平台;促进知识进化,知识分配,提高学习效率,帮助组织和个人持续成长。多年来,睿泰在E-learning和数字出版领域深耕细作,形成了辐射全国的产业格局,在北京、上海、香港、江苏等地设立业务机构,并在镇江投建运营睿泰数字产业园,入列首批14个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并拥有江苏省首个出版融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截至2017年末,睿泰集团拥有教学设计师、媒体和软件工程师、数字教育产品经理等专业人才超过800人,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出版机构客户超过950家、职业院校和中小学客户超过4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