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读书看海观世界”科普体验第四天----创新促进发展,历史革故鼎新

2018-08-18 22:04:00

今天是2018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科普体验之旅的第四天,青岛科技大学“与北川小学面对面”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海信冰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小朋友们开启了新一天的实践之旅。

八月十八日上午十点,班车准时到达山东海信家电生产工业园。在车间主任的耐心解说下,服务团与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海信冰箱及洗衣机的生产、组装、包装成品及运输生产线。生产、包装、运输的全线机械自动化运行令参观者大开眼界,这一系列的参观也大大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求知欲,坚定了要好好学习的强烈信念。

下午两点整,服务团与小朋友们跟随海信工作人员来到青岛博物馆。在导游的解说下,小朋友们与服务团对青岛的发展与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世纪及近代欧洲陶瓷发展史有了初步了解。

参观完青岛博物馆,海信工作人员安排服务团与来自大山里的小朋友们来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游览嬉戏。小朋友们大部分是没有见过海洋的,在见到浪花朵朵的黄海时,小朋友们十分激动,并在四位科大社会实践志愿者的引导帮助及提醒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朋友们就要踏上归途,这次青岛之旅在青岛科技大学“与北川小学面对面”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帮助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