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青岛科技大学与北川小学面对面“读书看海观世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2018-08-15 22:48:00

青岛科技大学与北川小学面对面“读书看海观世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为使孩子们走出山区,看到大海 ,走向世界,实现更远大的抱负,海信公司发起“读书看海观世界”的公益活动。8月15日,阴云密布的青岛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他们分别来自湖南,江西,陕西和重庆。在各自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了青岛科技大学开始了为期四天的读书游学活动。

上午,青科大的志愿者们等待两个小时后终于迎接了第一批小客人,志愿者和老师学生进行了亲切问候,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过一上午的舟车劳顿,依然掩盖不了一双双眼睛洋溢的对青岛的好奇与憧憬。到达青岛科技大学时,他们首先对矗立在学校中央的图书馆表现了极大的兴趣,随行的老师也对其十分赞叹。对知识的渴望也是来青岛最初的期盼。希望在此次活动之后,将激励他们更加努力获取知识,成为各领域的栋梁,在世界出彩。

下午,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老师和孩子们入住了青科大的教师公寓。稍作休整后在青科大餐厅进行就餐。之后志愿者又为孩子们和老师准备好洗漱用品,交代了明天行程方才离开,此时夜已微黑。

本次“读书看海观世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未来和希望,激发他们对远方和世界的渴望,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我们相信心灵上的关怀远比物质更重要。

文/姜明 图/何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