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爱在路上,温暖延续

2017-09-02 21:36:00

7月14日,传播学院“小漫姐姐眼中的大山”实践团队继续行走在家访之路上,来到了周家大庄和翟家涝坡村。

经过一夜的大雨,村镇的道路变得泥泞不堪,统一身着红色衣服的志愿者们,形成了一道充满青春力量和朝气的风景线。历经一个小时,志愿者们来到了周家大庄,看望周彦娜、周彦华姐弟。姐弟俩从小品学兼优,是父母的骄傲,去年更是分别以628和614的好成绩考入临沂一中。队员们细心地询问姐弟俩高中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姐弟俩保持自信,勇敢地去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从周家姐弟俩六年级开始,志愿者们就一直与他们保持联系,关注他们的点滴成长。他们的成长之路,也是小漫姐姐成长的最好印证。

在短暂的休息后,队员们顶着烈日来到了翟家涝坡村,看望十二岁的翟艺成。平时跟随爷爷生活的艺成,在刚见到志愿者们的时候有些许腼腆,但随着话题的深入,艺成逐渐敞开心扉,与志愿者们讨论起他的爱好――画画,并分享了与小伙伴的点滴趣事。知道艺成喜欢画画,志愿者姐姐特意送给艺成一盒绘画套装。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结束了在翟家涝坡村的家访。

小漫姐姐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着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实践中更加懂得了关爱、倾听、坚持与付出。在交谈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与对接孩子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爱在路上,小漫姐姐,一直在行动。

IMG_7875.JPG

DSC01527.JPG

DSC01561.JPG

HFRXTEZ6OH@3)_YP1XOS9(S.png

IMG_7347.JPG

IMG_7359.JPG

IMG_7378.JPG

IMG_7417.JPG

IMG_7419.JPG

DSC01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