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读书看海,助梦飞翔——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进行时

2019-08-21 18:57:00

2019年8月17日是海信冰箱“读书观海看世界”活动正式启动的第二天。上午志愿者和孩子们首先来到了海军博物馆,进入馆区,一排排战斗机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武装直升飞机、鱼雷、舰炮、高射炮……稀奇的军事装备目不暇接,令孩子们十分震撼。

在这里,孩子们了解到了中国人民海军的战斗成就和发展历程,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孩子们纷纷与昔日的战舰合影,意气风发,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吃过午饭后,孩子们又乘车来到了海信平度基地,参观冰箱和洗衣机的生产过程。讲解人员缓缓道来,用十分生动、简洁、形象的语言向孩子们展示生产的各个环节,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讲解人员的介绍。平度之旅为孩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将一颗颗科技的种子种在了小朋友的心中,激发了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

晚饭结束后,小朋友们来到了青岛科技大学的校史馆。在这里,讲解员姐姐详细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向往不已。“我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来这里读书!”,孩子们兴奋地说。有了梦想的种子,假以时日,相信它总能开出美丽的花。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里,前两天的活动落下帷幕,但孩子们与海的故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