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读书看海,助梦飞翔——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

2019-08-15 19:02:00

转眼就到了活动的最后一天,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参观极地海洋世界。神秘的海底世界等着孩子们来探索。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海豚、白鲸、北极熊,憨态可掬,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海底隧道里五颜六色的鱼儿游弋在湛蓝的水中,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真正的海洋,与鱼儿一起嬉戏。精彩的海豚与白鲸表演引起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奇妙的海洋世界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并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很多有关海洋的知识。

午饭后,孩子们又来到了青岛市博物馆,这里展出着华丽精美的彩瓷展品和形式多样的古代钱币,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驻足观看,孩子们明白了古人住的房子是什么样式,用什么样的器具,学会了很多古代的和现代的历史知识。孩子们还了解了青岛的发展史,知道了前辈们是如何在列强手中守护青岛,感叹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后,孩子们兴奋不已。阳光、沙滩、海浪、贝壳,各式各样的花色贝壳静静地等着孩子们发现,水桶中躺着的小海螺传递着孩子们看海的喜悦,海信给孩子们提供了小水桶、沙铲、沙滩玩具,孩子们在海里踏水,浪花携卷着孩子们阵阵的笑声。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期三天的海信冰箱“2019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进入尾声。孩子们就要踏上回家的路途了,虽然滨海之旅结束,但人生旅途才刚刚开始,此是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看海的梦想得到了实现,也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这份美好的回忆将会让他们对未来带着憧憬和向往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