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勾勒大美新疆,共筑和谐社区

2019-07-25 13:44:00

7月24日,青岛科技大学赴新疆喀什“种梦传媒”教育关爱团走进喀什地区莎车县文化路社区,开始了为期两天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团队成员在文化路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我的微笑献祖国”照片征集活动,捕捉新疆喀什地区社区居民快乐的笑脸。居民们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他们表示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志愿者们在拍摄中见证了社区团员青年志愿者的辛勤劳动,看见了基层党员工作者的走入住户。工作期间,社区居民主动为志愿者们送上甘甜的瓜果,维族人民的热情好客深深地打动了我们的心。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莎车县城北街道办事处文化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梅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社区党员代表正认真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合影留念,我们不禁赞叹在庄严党旗的映衬下他们脸上涌现的是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及对为党工作的无限荣光。

下午,志愿者们和青岛大学以及山东财经大学的同学们一起开始了社区的文化墙绘制工作,文化墙以“党建在创新中不忘初心,社区在奋斗中谱写华章”为口号。大家通力合作绘制墙壁,使墙绘和社区文化相得益彰,让人民在生活中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社区,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西部的壮美与繁荣,励志当代青年要做大事,将来服务社会和国家。我们相信,新疆自治区在党的领导下必将在飞速发展中谱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