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情系大山"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开启特色课堂

2018-07-24 20:55:00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小漫姐姐眼中的大山"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中受益,志愿者们也收获满满。今年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特色,开设了有趣的特色课堂,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拓展孩子们的知识。

崔永峰校长表示,希望今年能多开展一些特色课堂,让孩子们真正学到知识。本次"小漫姐姐情系大山"活动也十分重视特色课堂的开展,志愿者们秉持着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宗旨,分别开设了普通话课堂、英语课堂、手语操课堂、绘画课堂、体育课堂、歌唱舞蹈课堂。在普通话课堂中,志愿者为孩子们纠正发音,带领孩子们用普通话朗读诗歌,发挥专业特色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受益。在英语课堂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英语音标,整个课堂充满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学习好音标也为孩子们学好英语打下基础。在手语操课堂中,孩子们认真地学习了《明天你好》的手语操,一双双眼睛中饱含着善良与对世界的希望。在绘画课堂中,孩子们在衣服和足球上进行彩绘,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画出了许多美丽的图案。在体育和歌唱舞蹈课堂上,孩子们学习唱歌与跳舞,学习踢足球与打篮球,散发着这个年纪所拥有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小漫姐姐情系大山"活动着力开展特色课堂,为涝坡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普及知识,开阔视野,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两校未来的合作中,这也将作为一个重点合作项目,志愿者们也会继续保持着这份理念,为孩子们讲解知识,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