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善爱青春之我,拥抱生命之光”|传媒学院3·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7 14:13:32

  认识生命之真,践行生命之善,创造生命之美”。 为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高心理育人实效,引导大学生树立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健康成才的心理健康观念,传媒学院于326日举办“善爱青春之我,拥抱生命之光”——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一、四格漫画创作活动

画说心语,向阳生长。活动中,同学们将生活中的小美好融入作品,描绘绚丽多彩的事物,激发生命的自愈力。从波澜壮阔的山河到细致入微的生活,每一幅作品都是对生命最美的诠释。小小的漫画是同学们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多彩心理状态的外化与投射,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生命的不同感触,寄托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二、送你春天的第一朵花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用一朵气球花换同学们一句暖心的话语,将春天的祝福和喜悦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愿你能够向阳而生,随风而动,重拾信心和向前的勇气,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


三、拥抱小黑点

生命每刻,皆是起点。同学们用双手赋予小黑点绚丽多彩“生命”,让小黑点成为生命的独特之处展现出不同凡响的美和生命力。每个人都不是最完美的,接受自身缺陷,换一种角度看待自己,或许你会发现,不完美的你也可以很美!

心健身方健,心强力乃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关键所在。在这爱意浓浓的春天,让我们携手开启心灵的门扉,守护好心态,焕发“心”能量,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