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2024-03-15 17:00:31

为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把握科研方向,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效能,3月12日、13日,传媒学院分年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海波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分享,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于杰亮就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数据分析,辅导员李嘉欣主持活动。

刘海波在交流分享中指出,一是提出“两个明确一个夯实”,明确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角色和职责,明确研究生科研发展路径,夯实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基础;二是通过“开放式”讨论,“零距离”听取意见,引导研究生就安全稳定、奖学金评定、参加学术讲座、班委换届选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树立工作目标;三是叮嘱研三学生抓住就业黄金窗口期,不等不靠,积极投递,鼓励研究生毕业生坚定信心、找准坐标,早日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李嘉欣结合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指导同学们科学做好规划,筑牢学业基础,提升科研质量;同时保持良好心态,全方位提升自己,保障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更加充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