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表彰会

2024-03-15 15:01:38

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坚韧顽强、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巩固青年学生返乡实践成果。传媒学院3月14日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表彰辅导员张鸣刘福民及各年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分别对各自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展示有参与"趁青春·进社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青鸟计划·引凤归巢”实践活动、一起云支教专项活动的多名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同学们通过分享实践过程,畅谈实践收获,交流实践展望,用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分享表达了各自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与感悟。


张鸣从实践内容、实践方式、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对各团与个人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们未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奉献青春。

交流结束后,学院团委对参与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实践团队和个人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磨砺吃苦耐劳品格在社会实践中不断丰富人生阅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表彰会的举办,不仅为学院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成长的机会,也是学院“厚德润心、实践育人”育人理念的彰显,是2024寒假社会实践的“总结会”,更是2024暑期社会实践的“动员会”,相信学院青年学子定能以此次交流表彰会为契机,将青春融入祖国山河,在社会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