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传媒学子走进科大悦苑社区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4-03-05 10:10: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和引导传媒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传媒学院“小漫姐姐”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科大悦苑社区,与科大悦苑联合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小漫姐姐”队员从雷锋成长历程、生平事迹、雷锋日记、雷锋精神等方面展开宣讲,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能吃苦,甘奉献,愿做革命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常驻心间,代代相传。宣讲结束后,传媒学子与科大悦苑社区工作人员拿起工具、走上街道,清洁社区环境,帮助困难群众,为社区居民送去初春的温暖和真挚的祝福。

通过本次雷锋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传媒学子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增强了传媒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媒学子纷纷表示要把青春力量与雷锋精神相结合,真正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行动,让雷锋精神这一不朽瑰宝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